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践行十九大 奋斗青年人】历练铸就工行梦

发布时间:2018-05-29

              12载,宛若铿锵玫瑰绽放别样风采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闪闪发光,她就是遵义红旗支行的网点负责人张小丹。

走进红旗支行网点大厅总会看到干练忙碌的身影,凭着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兢兢业业内外兼修,干起工作来雷厉风行因为长期的基层工作上的劳累过度,她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声带息肉,经常忍受着病痛折磨却毅然坚守在岗位上。正是她这种忘我工作精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激励着网点员工们在各自岗位上团结协作,众志成城

某一天早晨,一名年轻客户急冲冲地跑进大厅声称因为点击了一条办理大额信用卡的短信,账户里的4万元不翼而飞。张小丹听闻后,马上为客户查询扣款明细,经查该笔资金被转到了某基金公司账户,诈骗分子还没有最终得逞,张小丹立即联系基金公司说明情况协调解决。第二天,客户的4万元成功退回客户卡上,客户表达了十二分的感谢,对网点给予了极高评价。

作为一名基层网点负责人她深知,要勤学理论,苦练技能,提升自我作为一名工行人甘于吃苦,奋勇拼搏,真抓实干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张小丹用执着的努力诠释了对责任的坚守;用默默的付出,诠释了对工作的热爱。用不懈的奋斗,历练铸就自己的工行梦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