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紧跟延安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步伐抢抓重点项目营销

发布时间:2017-02-14

     延安市委、市政府把文化旅游特色资源优势定位为未来延安新的经济增长点,因此工行延安分行将文化旅游行业信贷客户拓展确定为工作重点,积极跟进延安市文化旅游行业重点建设项目,创新合作方式,全力跟进营销,在部分项目上已经取得突破。
     
一是重点支持陕文投“延安枣园广场项目”,积极落实该项目的贷款投放工作。创新融资方式,营销延旅集团“黄帝陵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尝试用融资租赁业务作为突破。
     
二是高度关注延旅集团万花山景区品质提升项目”、“延旅集团延安旅客集输中心项目”、“安塞腰鼓山综合开发项目”,跟进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搜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
     
三是适度支持文化旅游产品开发项目,如文化演艺节目、旅游纪念品开发等。积极跟进延安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三山主题公园项目、特色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项目、革命旧址保护提升工程项目等。
     
四是积极关注南泥湾景区投资开发总公司负责建设“南泥湾景区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5.84亿元,拟安排融资79.92亿元。紧盯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的“黄河壶口文化景区”项目进度,加快贷款营销进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