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年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紧紧围绕业务发展中心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重点,抓班子、建队伍、强管理、化风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健全各项制度。按照上级行党委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行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制度》、《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等十多项制度。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管理领导小组。建立了由党支部统一领导,部门负责,层层抓落实的领导责任机制。

三是制定工作规划。为了将制度责任形成网络,支行行长与各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全行职工签订了《员工遵纪守法保证书》、《员工岗位联责合同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每个职工,真正做到了“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头上有指标”,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络。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