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三个结合”抓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年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三个结合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坚持党建工作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行领导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检查整改,促进党风行风持续改进,促进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促使服务脱贫攻坚成为自觉行动;

与落实好两个责任相结合,严格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狠抓执纪问责,形成了从严管党治行新格局。加大风险排查和案件防控力度,组织开展了行风评议、纪检委员回访客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宣传月等活动,有效预防了各类重大风险案件的发生;

与执行好两个从严相结合,深入开展两加强两遏制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等活动,加大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八项规定、经营管理合规性的执法监察力度,全行上下初步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