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营销活动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8-06-02

         市场营永远在路上。吕梁中阳支行持续升温把市场营销,为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深化“存款立行”教育,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各项存款动向,瞄准绿色存款市场,瞄准优质工程项目,瞄准名优房地产项目,瞄准他行优质客户,摸清结算资金流向与流量,全力以赴营销其上下游链客户。凭借“商友卡”是我行为工银商友俱乐部成员量身打造的专属产品之亮点,大力开展有声有色的宣传与营销活动,深入周边繁华闹市、名优商场介绍工银商友俱乐部的服务特色,介绍会员客户可享受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享商机、合作共赢、实现理想、提升品质的优越性,介绍“商友卡”专属超值的汇款价格,快速安全便捷的资金流通、灵活多样的融资功能、专业贴心的投资理财、特色丰富的增值服务等等,以产品亮点吸引客户,以服务优势赢得客户信赖。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