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深化服务日常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按照服务管理要求,确保服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强化服务认识积极贯彻执行上级行服务工作相关制度,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观念,追求服务细节的完美,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基础工作管理,从管理细节入手,强化“7+7服务”,进一步细化服务保障措施,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督导,改进客户服务体验,大力实施服务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度,全面提升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整改。对服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该县支行对能及时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具体整改计划,确保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支行将会做好服务后续督导检查。

  强化服务监督将服务监督作为一项日常基础性工作,避免“督导一阵好一阵,无人监督松一阵”现象。逐渐培养员工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优质服务成为员工的一种职业习惯,促进服务管理制度化、常态化。(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