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政邮储银行新增监督员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6-10
新干邮政储蓄银行组织开展的服务面貌整治季行动中,一方面着手从内部入手,围绕着装仪表、服务态度、业务素质、遵章守纪、环境治理等5个方面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从而促进该行服务工作再迈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一是监督服务面宽。该行对聘请的行风监督员,要求从一线网点、二线部室的环境卫生、优质服务、业务流程、办事效率、工作质量、文化素质等各个方面进行监督,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有利于整改,通过服务面貌的整治,促进业务的发展。

二是工作透明度强,该行分时段、把节点召集行风监督员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服务方面的意见,责成办公室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归纳梳理、确定整改期限、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并将整改情况及时通报行风监督员,做到办事透明公开。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