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认真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为规范做好全分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根据上级行有关要求,邮储新余市分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申报认定工作。

    一是认真开展宣贯工作,及时传达文件精神。通过召开各部门管理人员碰头会,将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的有关要求进行有效传达。重点指出此次申报的岗位、工作年限、学历等要求,并对表格的填报要求进行了有效指导。会后督促各部门负责人组织辖内员工按要求进行申报推荐工作。二是做好材料的收集与上报。所有申请材料由各部门负责人初审签字后,交由该行人力资源部进行复审,确保辖内符合条件的员工均能成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三是做好公示工作。对所有复审认定合格的人员,及时进行了公示,以达到合情合理、合法合规。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涉及员工面广,也是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通过组织员工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能够有效摸清辖内员工专业技术职务具体情况,确保该项工作长期、有序、平稳推进。

来源:
作者: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