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邮粽感恩”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粽叶飘香迎端午。6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举办端午节手工包粽子比赛活动,50余名新老客户齐聚该行网点,现场包制粽子,一同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本次活动在该支行三个网点同步开展,客户可就近选择网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花生等必备材料被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在包粽子活动开始前,该支行网点大堂经理召开了一场小型沙龙活动,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讲解金融基础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以及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理财等产品信息。讲解现场,客户非常活跃,频频提问,该行员工针对客户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客户现场体验产品。随后,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当开始的口令响起时,参赛人员们争先恐后,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包粽子活动中去,充分发挥想象力,包出了三角形、长方形、扁平形等各有特色的粽子。活动结束后,根据参赛人员包粽子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了排名,每个网点取前两名发放奖品,对参与活动的所有客户,客户包好的粽子作为参与奖由客户带回家。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贴心和热情,更让客户度过了一个热闹的端午节,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