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精心组织辖内各网点6月14日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前期,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人员集中深入学习《征信业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相关业务知识,并在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开展宣传,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征信记录,营造客户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风气。

6月14日当天,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利用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积极参与当地人民银行与金融机构共同组织的宣传活动,在县城繁华街道现场摆点开展征信宣传,发放征信宣传手册,为市民讲解维护征信安全、假币识别、国债、存款保险等相关知识;二是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大堂经理负责发放和讲解,引导客户关心信用记录,维护自身信用权益提醒大家保存好个人信用记录,防止信息泄露被其他机构或个人不合理使用;三是充分利用自媒体扩大宣传效果活动日当天该行发动员工充分利用微信、QQ转发《幸福的定义》、《信灵君》等征信微电影,将征信知识普及到朋友圈,利用自媒体受众广泛的特点提高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拉近了消费者与银行的关系,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动征信宣传工作的开展,利用多种渠道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解答征信有关疑问、普及个人和企业征信知识。         

来源:
作者:甘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