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政储蓄银行多渠道挖掘增收潜力

发布时间:2018-06-17

 新干邮政储蓄银行广开渠道,紧紧围绕扩展增收渠道、增加中间收入这一基础核心工作,依托传统增收渠道不动摇,大力发展汽车分期、个人贷款、投融资顾问、票据资金池、签发银承等新型业务领域,    一、实行产品计价。支行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增强综合收益率问题,加考核挂钩力度,逐级签订责任状。在此基础上,实行产品计价办法,综合考虑产品收益等多种因素,制定产品计价办法,加大了中间业务收入在产品计价中权重比例,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各层面营销积极性。
    二、找准突破口。在营销中实行行级领导包点,加强对网点工作的调研和督导,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突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个性化和速度优势,在巩固传统业务前提下,特别是加大了代理保险、品牌金、银行卡等业务的营销力度,重点抓好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工作,扩大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客户规模,促进中间业务稳步发展。
    三、主攻民营企业。主攻洪洞县的民营企业。积极开拓中小型企业的融资市场。利用我行的保理、商品融资、国内信用证等业务品种,积极拓展市场,对县医院、大槐树、恒富集团物资公司等信誉好、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开展信贷业务。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