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 三措并举助推二季度目标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7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

三措并举助推二季度目标任务完成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二季末快到了,吕梁柳林支行结合市分行下达的前半年业务指标任务,面对同业常态化激烈竞争态势,认真分析研究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前半年指标任务完成存在的差距,三措并举,助推二季度目标任务完成,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一是建组织,抓督导。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为组长的二季度业务收口工作领导小组,在明确支行上半年收口重点业务的同时,强化对各部门、各网点、对各专业及重点业务指标完成序时进度的督导,实行分管行长分管部门及网点、分管专业指标任务完成的上下考核、推动重点收口业务指标的圆满完成
    二是做分析,促重点。召开行长办公会议,明确每周召开一次业务收口专项工作分析会议,对各部门、各网点前半年以来对各专业指标任务完成序时进行认真总结,同时针对各部门各网点上半年工作和指标任务完成过程中存在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分析讨论,促进中收、两大存款、个贷、卡业务重点收口指标任务的有效完成。
    三是建机制、掀热潮。召开二季度业务收口全行动员会,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同时,结合重点收口业务指标目标任务,重新制定了冲刺重点指标任务完成绩效考核办法,激励、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行上下强营销、比贡献、看业绩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