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多项措施推动战略配售型基金销售

发布时间:2018-06-19
           当前,战略配售型基金的发行成为市场一大热点,总省行对产品销售出台了一系列考核奖励政策。工行泰安分行积极相应上级行部署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战略配售型基金销售。

    一、加大培训力度。除认真组织参加总省行培训,贯彻学习销售战略配售型基金的重要意义外,泰安分行强化产品培训,邀请多家基金公司渠道经理开展高密度的现场培训,解疑答惑,增强营销人员对产品的认识和把握。

二、强化开口训练。分行根据基金销售中存在的营销人员不愿开口的突出问题,强化营销人员开口讲话能力。一是在专题培训中,由参训人员逐一上台演练,分行就其演练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和提示,或请基金公司渠道经理进行点评和补充,提高培训效果。二是利用晨会、例会时机,由营销人员对产品进行讲解,提高营销人员对产品的理解和宣传能力。

三、加强考核激励和销售通报。为促进产品销售,分行将在售的三只重点战略配售型基金销售纳入个金专业临时性重点进行考核,同时提高销售通报频次,及时激励先进、鞭策落后,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四、坚持合规销售。在销售中,对战略配售基金的投资价值、可能面临的投资风险注意进行客观宣传,统一宣传口径、统一“双录”话术,坚持合规营销。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