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三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今年以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政治意识和纪律自觉的重要抓手,将两学一做活动向纵深推进,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规化、制度代。

与法治建设相结合,丰富学习内涵。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在全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重点学习新《党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引领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领会修改《党章》《宪法》和出台《监察法》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湖北讲习所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积极贯彻落实湖北讲习所活动精神,将湖北讲习所活动和学党章党规相结合,同安排,同推进。制定讲习计划,选定讲习内容,明确讲习人员,达到湖北讲习所两学一做有机融合,既贯彻中央精神,又富有地方特色。

十星创建相结合,突出创先争优。把开展十星创建作为党组织工作常抓不懈,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融入到学习星、宗旨星、廉洁星等承诺事项中,通过党员干部承诺、践诺、评诺,积极营造争创十星级党员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编制部门比学赶帮超的内生动力。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