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强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0

 一季度以来,朔州应县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把大力开展代发工资业务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组织全员学习,让全员深刻认识代发工资业务对于我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夯实存款基础、带动次生业务的基础工作做实做好。支行组建营销小分队,由主管行长亲自督导,个人金融业务部牵头组织,各专业部门、网点分工协作,实现代发工资业务联动发展。
  二加大营销,做好维护。支行充分对有贷户、无贷户、机构户代发工资业务摸底调查,实行名单制营销,以“营销有效拓户、分类渗透维护”为工作主线,利用代发工资业务专属优惠活动,努力实现个人客户资金的有效归集,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有效扩大个人客户资产,提升客户的贡献度。同时,对代发工资客户进行梳理并逐户明确了相应责任人,实施名单制管理,确保代发工资单位维护工作落实到人。
  落实激励考核,根据省分行的工作要求,支行制定了2017年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方案,方案中明确考核办法、奖励标准,有效激发员工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