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开展“咏诵经典 不忘初心 立志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理解、把握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5月31日,东城支行党总支开展了“咏诵经典 不忘初心 立志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东城支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了徐伦锋同志为东城支行党总支委员。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朗诵了《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祖国颂》、《沁园春.雪》等爱国诗词,并赢得了阵阵掌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新郑重宣誓,重温入党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而浴血奋战的场景在歌声中重现。 本次党日活动严肃而活泼,充分展现了东城支行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国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歌,让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充满干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但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动周边员工努力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不忘初心,做合一个格党员。
来源:
作者:陈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