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三举措确保跨年度营销达标

发布时间:2016-12-03

为打好跨年度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强化布局,上下一致,形成合力,制定方案,增强执行力,克难攻坚,拓展存款资源,抢抓时间全力以赴确保跨年度储蓄存款工作顺利完成。

高位推动,细化举施。该支行及时召开了跨年度全行动员大会,并跨年度储蓄工作进行了布置动员,并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考核奖励方案。同时,每周行务例会上,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及时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并分析存款工作短板和问题,集思广议,商讨对策,通过细致测算,查摆问题,制定措施,正确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强力推动跨年度存款业务发展,要求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储蓄存款,同时要求全员各个岗位密切合作,加强相互之间配合,积极开展项目营销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揽存策略和活动方案,提高存款竞争力。

细分客户,精准营销。掌握大额客户和存量老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对重点客户进行分类、筛选、维护,集中力量做好存量老客户转存工作,挖转客户他行存款资源。加大目标客户的走访力度与频次,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客户资金流向,挖掘潜在客户,稳定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推动综合营销和交叉营销,以大额存单、理财、工资代发等产品为抓手加强精准营销,做好超市营业款的揽储工作,加大与超市的开发与合作力度,使网点存款得到快速增长。

制定方案,合理推进。该行认真研究营销方案、措施,确保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同时实行能人带队,组建外拓营销小分队,本着“自我加压、寻求突破”的原则还特别制定了储蓄存款竞赛办法,采取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收益大的奖励措施,充分运用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三举措,确保支行2016-2017年跨年度个金营销达到预订目标。(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