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持续加强员工案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0

二季度以来,朔州平朔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内控案防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强化员工案防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加强员工教育,提升员工制度、道德、风险意识,引导员工将风险防范落实到日常工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二是加强案防知识学习。该行以“以案说纪、以案说规”活动开展为契机,组织员工对总分行通报案例进行学习、总结、分析,以案为镜、以史为戒,提升风险预判水平,有效规避风险。
  
三是持续加强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排查治理。经常对分行组织的各类自查、排查、检查工作开展回头看,对排查发现问题及风险易发领域要重点关注,及时对员工操作流程进行督导,提升风险把控实效。
  
四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及安保人员加强营业厅的巡查,消防、防爆等设施时刻保持有效到位;教育员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不涉及赌博、酒驾等任何非法活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