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推动ETC业务发展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支行ETC业务发展,新干县支行积极推进,该县支行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领导重视。为进一步推进ETC业务发展,早在活动之初,该县支行领导组织员工召开了业务发展交流会,要求全行员工要在节假日期间,充分利用人流量返乡时机,重点发展ETC业务,实现ETC业务的全面发展与突破。

二是广泛宣传。为将ETC业务宣传营销到位,该县支行在高速出口、各类物流公司、洗车店等地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同时开展进单位企业、社区、校园等宣传活动,多举措开展业务宣传。

三是激励促进。为鼓舞员工士气,激发员工斗志,对ETC业务发展给予了新的考核激励措施,让员工能多劳多得,全力发展,并且每日日终及时在群共享中做好业绩通报,使全行人员你追我赶,奋力赶超。(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