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洪城中心开展端午节专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新洲路支行借此节日契机在节日期间于新洲路支行大厅开展端午节主题营销活动。

活动前一周通过大堂推广、电话、短信以及客户微信群对客户进行宣传和邀约。活动前一天对活动大厅进行端午节布置、放置节日活动礼品,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活动对象新老客户,VIP客户,周边社区客户。

活动当天于上午10点开始支行长及理财经理给来参与端午节营销活动的新老客户介绍近期的端午节专属的理财产品,邮储银行手机银行、ETC赣通卡以及邮薪贷和老板贷等。之后有奖问答环节,回答得又快有准的客户将获得支行送出的端午节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事先活动准备充分,宣传效果及气氛布置良好,活动进行顺利,并对我行近期重点产品进行了推荐和营销。活动不足;对于奖品的设置相对单一,在以后多想出新的奖品设置多一些活动新点子,让活动更加丰富有趣,让更多的客户融入进来,达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