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推广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8-06-26

 

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项目是交通运输部推出的重点惠民工程,也是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等“四个交通”建设的重要载体。为更好地促进ETC业务发展,助力客户绿色出行,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强化学习、加大宣传、联动营销,为交通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满意服务。

该行召开支行员工大会进行宣贯ETC业务的优惠便捷服务,让每位员工了解ETC业务优势,号召全体员工进行朋友圈、微信群转发业务链接,并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宣传、人人营销。该行注重交叉营销,积极发掘潜在客户,开展个金、公司、信贷客户联动营销。此外,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门窗口为前来办理ETC客户进行受理,提供指导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该行ETC业务带来的便捷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同时为该行赢得客户、留住客户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网点竞争力。

        

 

                                               

来源:
作者: 练继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