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扎实开展案防条线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为加强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案件防控、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近期支行积极开展案防条线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排查方案,通过员工面对面谈话、家庭走访、法院系统查询、银行账户流水等方式进行深度排查。分析员工八小时内、外的表现,从员工八小时工作时间中反映出来的工作态度、精神状态、言谈举止、消费状况等表现分析家庭是否出现重大变故、员工是否存在违规经商或第二职业。八小时工作时间外通过互联网法院查询员工是否与他人发经济纠纷,通过银行账户流水排查员工有无与客户发生资金往来等问题。通过有效的排查获取真实、全面、可靠的员工异常行为表现,增强排查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通过此次行为排查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进了内部员工行为管理的常态化,增强了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实现案防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