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山亭支行:服务无小事,温暖前行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一位老奶奶面带慌张之情行动缓慢的走进大厅,这位老奶奶是山亭支行的老熟人了,因为她是支行年纪最大的养老金客户,已经年过90岁,因为年纪大子孙不在身边,所以每次来到行里,我们的大堂经理和柜员都格外的耐心和热情。大堂经理见状便赶紧上前询问“老奶奶,您来办理什么业务呀来领工资吗?还是遇到什么问题了”,“我的存单快到期了但是找不见了,可怎么办呀,我的钱没了”老奶奶慌慌张张地说道。大堂经理连忙说到“您先别着急,我带您到窗口查一查,没有您的身份证别人取不了的”,于是大堂经理为老人专柜服务、快捷办理、搀扶送别等一整套尊老携老、人性化、亲情化的优质服务通道。帮助老人办理完业务后,由保安和大堂经理搀扶热情地送出网点,临别时老奶奶欣慰地连声说:我的亲人不在身边,建设银行就是我的亲人,谢谢你们了。

    这样温情的画面在支行经常上演,多年来,山亭支行一直致力于客户服务改进与提升,始终秉承服务就在身边,贴心服务从细节做起,特别是对待老年人、残疾人及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开展一站式厅堂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来源:建行枣庄山亭支行
作者:邵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