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新余市分行积极组员参加利率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提升全分行利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全分行产品定价能力。近日,新余市分行积极参加了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举办的2018年利率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利率管理专项培训和竞赛活动,是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邮储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理论、政策和应用的讲解;二是2018年产品定价管理实施方案、利率管理能力评价体系等的解读;三是产品定价系统操作手册、利率监测与数据分析应用分享。竞赛方面则以团体赛和个人决赛的形式开展,团体赛包括利率管理工作考评、集中笔试和现场情景模拟3部分。个人决赛为集中笔试,各市分行、省分行营业部的正式参赛选手参加。全省各参训参赛单位积极积极备战、厉兵秣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利率管理是邮储银行重要的风险管理、价值创造和战略规划工具,是邮储银行生存发展的根基和生命线。通过此次实战培训活动,邮储新余市分行利率管理人员更进一步地了解并掌握了利率管理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对加强利率管理,防控业务风险,提升价值创造力,促进邮储新余市分行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作者: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