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召开“树家风、转作风、正党风”员工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树立良好家风,缓解员工压力,按照市行树家风、转作风、正党风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北票支行组织广大员工家属召开家属座谈会,同时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监督广大员工守住底线,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的责任担当。

近日,北票支行组织召开树家风、转作风、正党风主题员工家属座谈会,支行各部室选取部分员工及家属代表参加。北票支行纪委书记与员工家属就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等话题进行了讨论,部分员工也交流了各自的感受。会上,支行纪委向员工家属发放致农行家属助廉倡议书呼吁家属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树立清廉家风。

通过此次员工家属座谈会的召开,不断培育廉洁和谐家风,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增添动力的幸福港湾,让广大员工守住底线,强化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形成家庭助廉的共识。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