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戮力开拓对公存款同业考核双“第一”

发布时间:2018-07-07

吕梁中阳支行与时俱进,共克进艰,创新服务,戮力开拓,有力推动了对公业务的稳步增长:截止630日,对公存款余额达63635万元,同业占比40.60%,较年初净增20787万元,增幅54.30%,同业占比、同业增量占比均居同业“第一”。

一、捷足先登业务市场。岁末年初,认真总结对公业务工作经验,从早制定2018年对公业务工作计划,制定路线图、新措施、新目标,捷足先登对公存款主阵地,以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打响营销对公业务的攻坚战,从速从快从早抓住了对公业务发展先机。

二、合力拓展优质市场。全面掌握对公业务发展趋势,积极开展同业对公业务调研,“以客户为中心”精准营销优质实体经济体,以高效的运作满意优质客户的需求,以创新的服务大幅拓宽了优质客户、优质项目和优质市场领域。

三、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全面实施对公业务条线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不断创优对公存款营销考核激励机制,以“看得见、算得清、拿得上”的薪酬激励机制,调动了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以人生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密切了银客“互利共赢”关系,推动了对公业务持续、稳健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