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积极做好防汛防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针对汛期将至,导致暴雨出现频率高、突发性强、降雨量大、来势凶猛的情况,为确保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农行汪清县支行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防灾工作,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  
据悉,几年来,汪清支行高度重视防汛防灾工作,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制定和完善相应举措。
  加强组织领导。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全面加强员工汛期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全员防洪防自然灾害的意识基础上,建立了防汛抢险紧急通知微信群,以便密切联系与配合,并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网点和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防灾领导小组和防汛抢险队,制定完善《防汛防灾应急预案》和人员、车辆轮流值班等安全措施,确保公私财产和人身安全。
  加大检查力度。在积极做好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和联系基础上,组织保卫、办公室、客户部等相关人员对全辖网点和银亭等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特别是针对本行防汛设施、防雷电安全设备进行经常性实地逐一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留死角,切实提升防汛防灾能力,确保汛期安全营运。
  严格落实责任。该行明确传票库房、各网点等重要部位的防汛安全工作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防汛事项逐项落实到岗,层层落实到人,杜绝出现管理盲点或“都管都不管”现象的发生,确保汛期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