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联动营销储蓄市场“三分天下有其二”

发布时间:2018-07-16

吕梁中阳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全行上下联动营销储蓄存款,合力开拓新的市场领域,截至630日,储蓄存款同业净增32064万元,同业增量占比高达76.29%,圆满实现了储蓄市场“三分天下有其二”预期目标。

一、抓住先机。创新营销手段,创新营销管理,注重争储揽存方法,揽储重在从“早”出发,以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从早营销捷足先登储蓄存款主阵地,以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打响全员抓存揽储战。

二、“三分天下有其二”。加强同业储蓄业务调研,制定储蓄存款发展战略,把提升储蓄存款稳定性和同业占比作为发展的重点,瞄准新的存款源,瞄准新生优质客户群、瞄准代发工资群体、瞄准商友会员注册群体,大力营销大额存单和个人理财产品取得良好成效,为储蓄业务与理财业务有机融合、自然渗透创造了条件。

三、营销优质。集中力量开拓优质个人客户市场,盯紧集团客户结算源头,把握大额结算资金流向与流量,掌握大额现金流量,从源头揽存,确保公转存款的体内循环,全行员工同心同向挖掘他行大客户,以强势营销拓宽了储蓄存款增长源。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