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顺利完成柜员身份认证指纹认证改革项目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进一步完善柜员身份指纹认证改革后主机柜员身份认证灾备机制,根据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安排,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于717日晚组织辖内所有网点顺利完成了指纹认证应急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高度重视,按照工商银行总省行有关工作要求,及时将演练要求传达到辖内各网点,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明确演练目的,掌握演练流程。演练期间,鹰潭分行密切注意网点业务验证情况,做好上情下达工作,遇有问题及时上报,与网点相互沟通协调解决验证中遇到的问题。因本次应急演练是在生产环境中进行,所有交易均为真实交易,要求网点严格按照业务验证清单进行实施,尽量减少异常情况对客户及账务核算的影响,同时做好回切后的业务验证工作,确保不影响次日营业。为防范风险,演练结束后,要求网点将应急演练打印的所有业务凭证(凭证上注明应急演练)随当日的传票交扫描中心,扫描到参加演练柜员的传票中。

  此次参加柜员身份认证指纹认证改革项目应急演练的人员达85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