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我们与农行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抚顺分行青年员工培训的第二期在5月21日正式开班,我有幸参加了此次培训。短短两天的学习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过去了,时间虽短,但是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使我既掌握了业务知识,又开拓了营销思路,在思想境界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开班的第一天,崔处长在开班仪式上给予我们青年员工殷切的期望与鼓励。首先他希望我们青年员工在日后的工作能够脚踏实地,发挥自己的专长,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其次,希望我们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两学一做”、“三看齐”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崔处长特别对我们女同事做了人生指导,希望们能家庭,事业兼顾,做一个真正成功的农行职业女性。

此次培训精心设计了“三看齐”主题演讲比赛和产品应用比赛两个环节,这两个活动充分调动了我们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与创作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们青年员工对产品的营销能力和我们青年员工的风采。对我们产品应用比赛的点评,市行办公室的张涛更是一针见血,见解独到,他结合自身营销经验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启发了我们营销的新思路。

此次活动不但安排了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的业务培训,也特意为我们安排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外训课程“我与企业共成长”。这堂课深深的触动了我,孙航老师不仅告诉我们怎样做一名优秀员工,而且还要我们成为一名成长型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作为农行的青年员工,我们要主动学习、积极进取,而且更要把自身的利益和农行的利益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时时敬业、处处真诚、事事严谨。我的岗位可能微不足道,从事的工作也平凡而普通,但只要我是爱岗敬业的、是勤勉有为的,就是无怨无悔的。我坚定地认为,我们每个人走出的一小步,就是农行跨越的一大步,我们添砖加瓦的每一块,都将成就农行发展的一座又一座里程碑。青春的我们与农行共成长!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