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获客能力提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落实总、省行“新零售业务转型”战略部署,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朝阳分行营业部“获客能力提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新版晨会的召开,充分调动起员工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通过财经早报的环节,使大家对国内外的大事小情有了初步了解,增加了我们在与客户营销时的筹码与谈资。小小对讲机,实现了柜员与大堂的联动营销。每个人都开口营销,营造出浓厚的营销氛围。客户微讲堂更成为了大堂工作的亮点,大堂经理们由刚开始的拘谨不安变成了现在的侃侃而谈。班后,员工们认真听着老师们带来的先进经验与营销技巧,在笔记本上仔细记录。复盘环节更为重要,可以使大家了解彼此在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从而为明天更好的营销打实基础。这些,都是“获客能力提升项目”所带给我们的改变。 
    市行营业部通过几天的导入,无论是大堂还是前台的柜员们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转变,客户经理也通过不断的知识导入熟悉着自己的工作职责及流程。营业部的领导每天亲临现场,对员工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更严的要求。相信通过十天的导入,市行营业部必定呈现出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

 
来源:
作者: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