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心得撰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报告会上现身说法的罪犯,用他们声俱泪下的忏悔,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用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 我要时刻审视自己,衡量自己,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连日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全面开展警示教育心得撰写活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畅谈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感悟,从而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该分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系统学习《监察法》、观看警示片代价》、《镜鉴和教学视频《带你了解监察法》参观看守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支部讨论会等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识到要端正作风、廉洁从业首先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从业自觉性;其次要算好“政治、经济、亲情、自由”四本帐,正确看待和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三要慎重处理社会关系,坚持原则和立场;四要增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意识,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每年启动“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不断创新载体,合理安排。今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积极开展各种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把握好宣传教育月活动宣传工作的“时效性”,着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