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6

 今年以来,吕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做好2017年电子银行业务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早安排部署竞赛活动,营造了全辖各网点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电子银行业务名列全省前茅。   

一、及早安排,配套措施,竞赛活动全员行开展《吕梁分行电子银行业务网点1995和柜员1+1竞赛活动》,按支行维度、网点维度、柜员维度设立了最佳组织奖、网点10强奖、网点最快进步奖和个人30强奖。该行通过视频、邮件、微信等多渠道发布活动方案,力争全员知晓,并按月进行张榜公布和评比兑现,确保奖励兑现到个人,有效激发了各支行、网点的竞赛热情。

    二、数据通报,网点排名,争先进位齐发力为使各支行、各网点知晓各自的工作成绩和系统内位置,该行根据省分行返传的95588电子银行日报数据,按日编制下发全辖37个网点的电子银行完成情况并按照考核办法进行排名,按周通报本周的新晋排名情况并进行业务分析督导。各支行、网点通过自身所处位置的变化,查找自身不足,制定科学合理的导向措施,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

    三、知识传导,榜样示范,全体员工共学习该行通过内部邮箱、微信、融e联等社交手段,及时公布电子银行业务的新知识、新变化,解答员工对业务的模糊点和歧义处。编制了《每日小知识》、《每日小提醒》等寓教于乐的业务知识点及产品介绍,增强了全员的电子银行业务素质。制作了电子银行业务明星网点凤城支行先进经验介绍的微视频,下发各网点进行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和激励作用。

    四、服务基层,推动落地,提高支行竞争力为进一步联系实际,做好对基层的服务工作,推动市分行各项措施的落地,成立了由结现部和个金部经理及业务骨干组成的“业务支持小分队”,白天走访企业,对多家优质商户进行了“融e购”平台的营销,晚上对支行全员进行业务培训,面对面解决支行遇到的具体问题。通过深入基层,帮助支行提高了业务水平、拓展了客户市场。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