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教育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07

 教育改变命运,教育扶贫大有可为。2018年,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经营活动中,积极发力“教育扶贫”,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扶贫”工作,在践行中奉献爱心,传播弘扬正能量,帮助贫困学子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

1月18日,该支行携手万安县窑头镇中心小学,共同举行“关爱留守儿童,邮储银行在行动”主题活动。县支行对该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现场慰问,累计向883个贫困学子发放了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为广大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3月20日,该支行正式启动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该项活动是邮储银行总行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的“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可将步数兑换公益金在腾讯公益平台进行捐赠。该支行站在推动扶贫工作、培育公益文化的高度,认真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积极鼓励发动行内员工共同参与。5月,该支行又与县教体局联合行动,携手全县广大教体职工,共同开展“爱心行动,助子成长”圆梦助学活动,在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的同时为万安县贫困家庭学生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期内,该支行至全县各学校为教职工免费办理信用卡,该支行每办理并激活一张信用卡向县教体局设立的“圆梦助学”基金专户转入30元助学金。

精准扶贫,教育先行。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牢记使命,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显得显著成效,温暖众多贫困家庭,获得群众广泛认可。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