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多样化开展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7

     据悉,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分行党委实施办法的学习和宣传,该行根据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总体安排,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多样化开展了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该行从三个方面在全行范围内深入开展此次作风建设学习活动。一是深入学习《江西省分行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实施办法》;二是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照《南昌市分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表》,深刻剖析,找准症结,对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实行全覆盖;三是开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廉政谈话活动。由市分行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谈话、由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由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员工进行谈话的层层覆盖模式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作风建设的“领头雁”; 通过系列活动,真正让全行干部职工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