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钟楼支行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8月3日上午,钟楼支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网点负责人前往高陵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高陵警示教育基地以泾渭分明为主题,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论述,辅以大量详实的案例、图片,通过短片播放、模拟监狱、“反腐三字经”等多种演示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

    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也深刻认识到自觉与腐败现象作斗争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营造从严治行合规经营氛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为农行经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