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主动作为代理基金销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8

 面对市场的资本火热,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各营业网点顺势而为,突出“增收创效”导向,大力营销重点基金产品帮助客户进行稳妥合理的配置,使许多购买基金的新老客户收获满意的收益。

一、练好内功。该行各网点利用每日晨会、每周周会,网点负责人、经理与业务骨干们一起分析资本市场状况,研究各代理销售的基金的成长性,通过认真分析,挑选出比较稳健并且成长性好的品种基金大力向相关客户介绍。个金分管领导也十分重视基金的销售情况,通过微信群平台进行指导、分析,鼓励各营销人员积极为客户合理配置基金产品。同时加强销售人员培训辅导,提高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

二、顺势而为。该行抢抓资本市场震荡上行的时机顺势而为,早动手、快行动,不惟计划、不惟基数,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实现代理基金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营销人员认真梳理管户客户,筛选出目标客户,通过短信产品介绍、电话邀约会面等形式,向目标客户详细的产品介绍。

三、二次营销网点对于前期已购买基金的存量客户,采取逐户持续跟进维护的方式,一方面做好前期产品售后服务,保持与客户沟通联系,同时将最新的基金产品和市场相关信息传递给客户,关注客户的体验与感受,为后续的再次营销作好铺垫。

扬帆迎风舞展翅逐日高。相信代理基金营销会更上一层楼

来源:
作者: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