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亲子活动营造家园氛围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4日下午,建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快乐暑期 甜蜜烘焙”亲子DIY活动,员工与家属、子女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制作了一款属于自己的DIY小饼干,现场弥漫着甜甜的奶香味。

    当天,烘焙老师用口述和亲手示范,手把手的教各个参与者制进行饼干DIY创作。孩子们用心地为饼干设计着造型,而家长们在一旁帮忙,或在一旁为孩子和她的蛋糕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一位员工说道,“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对大人小孩都是很难忘的经历,也能让孩子得到锻炼。
    在活动中,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得到锻炼,体验到了亲手制作的快乐,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帮助小伙伴的自豪感,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让员工在假期中与孩子多多互动,一起感受烘焙的乐趣,通过劳动体验分享美食的喜悦。
    同时,通过有趣有爱的活动形式,促进员工家人与银行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争取员工家人对建行工作进一步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温馨的家园氛围,使员工及其家庭体验并融入我行和谐融洽的企业文化。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