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举办“与时俱进展风采 与你同行创辉煌”三八节登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3月8日,农行黑山县支行组织女职工开展“与时俱进展风采 与你同行创辉煌”三八节登山主题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活动当天先来到黑山县龙湾水库举行趣味活动,组织呼啦圈、摸石头过河等游戏,大家热情高涨。之后来到了黑山蛇盘山风景区,女同胞们沿着登山步道拾级而上,时而健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一边呼吸着蛇盘山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感受着节日的欢乐。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锻炼中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情感交流,凝聚了团队力量,展现了女同志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