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比照服务“六步法” 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引导员工增强服务客户意识,加大服务工作检查力度,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活动,力促全辖服务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该行坚持以客户金融需求为中心,通过会议宣讲、正面引导、典型带动等多种方式,大力宣讲“服务价值年”活动的目的、意义,教育员工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手段,真诚、热情、高效地服务客户。
      二、加大检查力度,不断改进服务工作。该行采取明查暗访和远程监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和不定期对全辖营业网点服务工作进行检查,随机调查网点客户满意度,并以此考核基层网点服务水平,督促基层行不断做好服务工作。
      三、典型带动方式,提高整体服务质量。该行在全辖组织开展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加强对服务工作典型经验的推广,通报表彰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典型带动的方式督促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服务。
       四、创建示范窗口,推进全辖服务工作。该行选择服务先进网点作为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窗口,通过服务交流工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以点带面促进全辖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