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借助全市万人招聘会营销三方绑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02

  随着各企业春季招聘陆续开始,工行泰安分行携手泰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抽调精兵强将,在全市万人招聘会现场黄金地段,搭建工行宣传展位,布置相关宣传海报,现场向广大市民开展相关金融知识解答,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指导高校学生及广大市民参与绑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一、准备工作及时。在了解到泰安人社局主办此次大型招聘会活动后,泰安分行主动对接,积极印制工行特色的业务宣传折页进行投放,同时抽调精兵强将,在会场中心区域搭建工行咨询服务台并张贴摆放宣传海报等,宣传效果显著。

  二、活动宣传到位。活动当天该行员工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各企业招聘展位附近向年轻客户群体宣传工行支付宝绑卡消费送话费及微信绑卡送立减券活动,同时配合纸抽等随手礼,吸引了大量高校学生及年轻客群的参与,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三、做好活动总结。活动当天工行三方绑卡优惠活动“一传十,十传百”,吸引了大量客户积极参与,同时借助微信转发等方式,将传播范围进一步扩大。下一步,该行将总结活动经验,借助更多宣传机会,要求网点做好优质客户群体外拓等,营造网点间相互比拼、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有效推动三方支付绑卡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孙中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