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扎实推进储蓄存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旺季以来,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行党委提出的储蓄存款工作目标,在客户基础相对薄弱,同业竞争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确立目标,制定旺季储蓄存款工作的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在工作过程中发挥优势,寻找劣势,不断积累经验,确保旺季储蓄存款工作的顺利推进。
一、制定目标,强化考核。该营业部在旺季工作开展之前,就迅速制定出支行储蓄存款目标。同时根据各个员工的存量客户数量,往年存款基数等情况,制定出既符合支行发展要求,也能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的考核措施。该营业部负责人通过逐一与员工进行交流,分析短板,寻找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让员工找准目标,掌握工作方法,充分挖掘每位员工潜能。通过天天讲存款,时时念存款的工作氛围,将营业部的全体成员凝聚一起,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二、稳存增存两手抓。该营业部高度重视储蓄存款稳存工作,一是要求员工对存量客户的提前通知工作必须做到位,二是负责人通过系统数据提取,每日在支行工作群里发布到期存款信息,将责任明确到人,对每笔存款的预约工作进行逐一落实。其次是大力做好储蓄存款增存工作,一是在存量客户中寻找增存,要求员工时时以增存工作为目标,在稳存的基础上,在存量客户的营销工作上加强力度,通过旺季活动的开展、优势产品的介绍等多途径深入挖掘客户。二是积极寻找新客户,通过大厅识别、系统筛选等多途径寻找目标客户,特别是针对大资金客户,负责人带头亲自营销,以我行各类极具竞争力的存款产品为抓手,扎实推进客户挖掘工作。
三、优化劳动组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旺季以来,该营业部通过加强柜面、厅堂服务力量,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同时集中力量投入到储蓄存款营销工作当中。在午间以及周末工作时间,通过轮流值班,确保旺季的每个时间点都有充足的人员投入,给旺季储蓄存款工作打造良好环境,同时保证了其他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