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超额完成农户贷款“春天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年“春天行动”经过大家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圆满收官。截至3月29日,清原支行农户贷款余额7444.14万元,累计投放2698万元,年增量1158.64万元,农户贷款计划完成率105%;惠农e贷年增量1551.90万元,惠农e贷年增量计划完成率103%。
   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
  清原支行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明确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在2018年末便要求贷款部门,提升对信贷支农储备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营销主动性,将信贷支农储备工作抓牢抓实。
   二、对接外部,提高效率
  支行党委与县政府积极沟通,力推“惠农贷”政府上会进度,保证贷款有序投放;支行党委与省农担公司抚顺办事处紧密对接,积极与新成立的省农担公司抚顺办事处开展业务合作。同时积极沟通资产评估及抵押登记等外部相关事宜,大力减少办理手续等待时间,加快投放进度。
   三、集中精力,高速运转
  全体客户经理开启“白加黑”和“5+2”的高速运转模式,加班加点抢进度,达到了提速增效的目的,客户经理凭借着扎实的业务功底,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紧密合作,投放计划有序开展。
   四、加强考核,按日督导
 明确信贷支农业务开展中各个环节的责任人,同时,清原支行党委要求客户经理按日汇报信贷支农计划完成情况,支行主管行长每日对当日工作进展和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与市行信贷支农各条线负责部门进行及时沟通,力争第一时间解决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效推进信贷支农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合规经营,严控风险
  合规经营是确保信贷业务稳健发展的基础,一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合规操作意思;二是加强信贷合规管理,提高信贷资产质量。同时,审慎选择客户,把好准入关,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保证了清原支行贷款投放的质与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