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张庄分理处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7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张庄分理处把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作为重点,发动全员,积极开口,大力营销,融e联、融e行同步开通率位居市分行前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取得了更多的获客、活客渠道,推动了网点整体业务的持续发展。

  主动营销,渗透存量及流量客户。该网点充分利用客户经理PBMS系统,对管户客户认真筛选,尤其对持有产品单一且无银行卡及电子银行的客户主动营销,认真告知客户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通过介绍,更多的客户逐渐认可该行电子银行并专程到网点办理。另一方面,安排大堂经理对每日进店客户主动营销,文件夹必备电子银行使用明白纸,随时随地宣传电子银行,充分挖掘进店客户潜在需求,积极提高客户产品渗透率。

  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外拓力度。该网点充分利用LED屏,大厅宣传白板、易拉宝等传统宣传工具,同时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坚持每天分时段不间断宣传。充分利用到访代发工资单位的机会,为代发工资单位开展电子银行专属理财课堂,将电子银行的优势宣传到每一位代发工资客户。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安排专人走访周边居民区、商户区积极宣传并现场演示、指导客户使用我行电子银行。

  建立融e联朋友群,增强客户粘度。为客户开通电子银行后,帮助客户下载融e联,同时添加网点客户经理为好友,进入网点电子银行客户群,通过该群,客户经理及时发送我行优势产品,增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客户粘度,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

  防范风险,从源头警示客户。电子银行的发展要数量更要质量,从近期来看,犯罪分子通过电子银行进行诈骗和从事违法活动的现象仍然存在,因此,办理电子银行的前提是要把控好风险。该网点在大力发展电子银行数量的同时,坚持数量和质量同发展的原则,严格把控源头,认真审核每一笔电子银行的开立业务,严格提醒每一位开立电子银行的客户如何防范风险,受到客户的好评和高度赞扬,同时更多的客户加入到义务宣传工行电子银行的队伍中,为该行电子银行的良性、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