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金融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近年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坚持普惠金融战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参与金融扶贫工作,将金融助力脱贫攻坚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抓手,努力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发展中的资金困难。
加大对接推进力度。深入研究金融政策,充分发挥金融扶贫的“造血”功能,有效整合“政、银、担、保、投”等各类资源,为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做活金融扶贫“大文章”,坚持精准施策、坚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主导产业,确保高质量完成金融扶贫任务,支持政府部门和贫困户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力推进“乡村贷”,加大金融信贷扶贫力度。持续开展“送贷下乡”活动,加大产业扶贫信贷政策以及“乡村贷款”的宣传力度,同时组织信贷员进一步加强与各乡镇村委的对接力度,借鉴扶贫挂点模式,让信贷员分别与各村镇结对挂点,深入农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需求挖掘,力争打造2个以上重点乡镇。通过面向乡村贷的其他信贷产品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地区产业金融支持力度,帮助提升当地整体经济发展水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