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为纪念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清明节前夕,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及后台管理人员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宣讲革命先烈事迹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然后全体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进行默哀和鞠躬活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纪念和哀思。随后,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祭扫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烈士纪念馆参观,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文明祭祀思想、缅怀先烈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