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完成全辖信息安全检查和技术巡回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08
为了更好地为前台做好信息技术服务工作,确保全辖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根据省行《关于开展全省信息技术安全检查及调研的通知》要求,建行秦皇岛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开展了对全辖各支行网点的安全检查和技术巡回服务工作,检查覆盖率100%。本次检查信息技术管理部经理任组长,抽调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检查前组长提出具体要求,制定提纲要全面详细,具有可操作性,现场检查注重实际操作,避免走过场,做好详细记录,实事求是。提前制定了《秦皇岛行信息安全合规检查细则》,并下发各行要求进行自查,随后检查组分组到各支行和网点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和技术巡回服务,内容包括windows系统主机、基础环境及设备使用、安全运行情况等,检查力求仔细全面,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发现了信息系统在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检查和技术巡回服务进行了有效的防范和整改,今后将不断提高对前台的技术服务水平,加强对全行检查的力度,发现问题,随时整改,同时强化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信息科技风险管控水平,保证全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