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开展”送服务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近期,北票支行充分利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开展“农情聚起来”活动,旨在送服务进乡村,加大各项产品综合营销力度。
    一、特色产业对接。支行积极与政府部门、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行业协会等合作,整合利用多方资源,积极推介产品。  
    二、开展刷卡有礼等多种形式营销活动。一是针对惠农卡客户开展刷卡有礼等营销活动,吸引客户刷卡消费、持卡用卡,增强惠农卡有效性;二是对惠农e贷白名单客户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手段持续营销,做到客户全覆盖;三是在惠农服务点举办“惠农日”等主题活动,交叉营销推介惠农卡、惠农e贷、掌银等产品,发挥惠农通服务点平台作用;四是组织各网点开展掌银外拓营销活动、聚合码激活活动,提高商户的有效性。  
    三、服务宣传常态化。北票农行将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精神,将服务、产品送到百姓家中,形成常态化推介和宣传机制,真正做到银客“浓情聚起来”。 
来源:北票农行
作者: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