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支行认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县支行安全平稳运行,根据安义银监办、安义县人民银行、安义县公安局统一工作部署,安义县支行成立了“两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支行行长陈涛任组长,县支行副行长周美琴任副组长,各中层干部及安全保卫员为成员。
    该单位结合《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保函〔2018〕75号)中关于检查工作的安排,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人员、重点部位”为要求,对本单位安全规范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检查了支行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和运转情况、营业网点落实各项安全防范管理要求情况、营业网点监控值守及巡查情况、武装押运人员与营业网点交接及公示情况,并认真做好自查记录,建立问题台账,坚持立查立改,落实责任。
    通过本次自查,进一步加大了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检查整改力度,特别是加强了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工作的检查,确保支行安全稳健运营。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