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运营主管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6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运营管理工作会议暨运营主管工作例会。会议由主管行长王亚利主持,营业部运营管理部门经理、运营管理人员、营业室运营主管及副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管行长王亚利同志对近期运营管理方面问题进行提示,并对以后主管例会流程及需主管汇报资料等内容进行规范布署。
       会上,营业室主管及副主管就自身工作和管理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报。运营管理人员对近期差错治理及相关考核内容进行通报。运营部门负责人就近期省行检查及相关文件对运营管理方面问题进行讲解提示。
       会议要求,运营主管要提高管理能力;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坚持按营业部要求做好业务案例分享工作,提高新业务处理能力;做好风险防控,劳记控风险是运营工作永远不变的主题。
来源:
作者:赵彦明